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1月21日星期六

【歌】

歌名:sorry sorry
歌手:super junior
歌词:华文版: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迷惑 迷惑 迷惑 住了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视线 恍惚 恍惚 恍惚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疯掉 疯掉 疯掉baby
注视你的 我的眼神 我的眼神
我好像是 我好像是 被什么摄了魂
(已经无法脱身)
走过来的 你的身影 你的身影
你好象是 踩着我的心脏走过来
(已经无法脱身)
无论在哪儿都能自信地微笑的你 魅力四射
认为你善良而且绝色的想法 是普遍的
堂堂正正,直来直往的你真是迷人
我已经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迷惑 迷惑 迷惑 住了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视线 恍惚 恍惚 恍惚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疯掉 疯掉 疯掉baby
(对你着迷 baby)
(Hey, girl)gir, gir, gir, gir, gir, girl,
i 只要睁开双眼 就想念你
(Hey, girl)时时刻刻 眼中只能看到你
(说出来) 在你心中,我(说出来)已经有一席之地
(对我说) 对我说吧(我是傻瓜 傻瓜 傻瓜)
周围的人们都说我太积极
这世上她那样的人到处都是
他们不懂 不了解她 才说出嫉妒的话
如果羡慕我的话 就是你们败了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迷惑 迷惑 迷惑 住了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视线 恍惚 恍惚 恍惚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疯掉 疯掉 疯掉baby
(对你着迷 baby)
hey 差不多就到我身边来吧
我真的要疯掉了yeah
我只想爱你
绝对不会再花心hey
比起爱人 我更想做像朋友一样的人
你的苦恼悲伤 我会一并珍藏
让那些不再出现在你的世界里
我会那样的爱你
我想要的人就是
that x 3 girl
Sorry, Sorry, Sorry, Sorry
是我 是我 是我 首先
被你 被你 被你
迷惑 迷惑 迷惑 baby
Shawty, Shawty, Shawty, Shawty
视线 恍惚 恍惚 恍惚
呼吸 急促 急促 急促
我要 疯掉 疯掉 疯掉baby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