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2月17日星期四

【圣诞节】

丫丫..
圣诞节要到了..
12月25号(如果没记错的话)
圣诞节要怎么过呢
我想的是
跟家人/朋友/爱人一起庆祝
在除夕夜(12月24号)的晚上一起吃东西
做什么都一起
等着过12点的钟声响
一起迎接圣诞节
然后是礼物
好几年没收到圣诞礼物了
今年姑姑他们没庆祝
我也没礼物了
他们哪里还有心情庆祝
我的圣诞节呢
跟平常的生活没两样
没有庆祝
没有礼物
当什么也没有
还是一样
(在家乡)
早上10点多起床
赖床一下
然后去冲凉顺便刷牙
过后呢
就信息给贝说早安
然后
就会和朋友或贝信息
如果电脑没人玩的话
我就玩
有人玩的话
就趟在躺椅上
大概12点多
粥煮好了就去吃
吃了过后
可能继续躺在躺椅上
可能进房间听歌或躺在床上
过后呢
可能玩电脑
2/3点多时
就去吃laksa和红豆冰
或者吃waffle或珍珠奶茶
或者是五香和糖水
然后继续玩电脑
过后5点多时
收衣折衣
过后就去冲凉
冲好了就吃饭
一个人闷闷得吃
吃好了可能进房间
可能躺在躺椅上
过后又玩电脑
玩到1/2点
就睡觉了
日子就是这么闷闷的过

我也想过圣诞节
一个真正的圣诞节
可惜
没有
''''>''''
丫丫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