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

话说..
我昨天2点30过后睡..
本来打算今天睡到迟迟的..
结果..
不能..
我5点要起来打电话叫醒宇轩..
结果电话不够钱..
打不到..
就发信息给他..
就睡了..
早上10点多..
电话响..
我就接..
那个人就问..
"你是宇轩的朋友吗"
模模糊糊的说"是"
"你知道宇轩现在在哪里吗?"
"我不知道"
"那你知道怎样找到他吗"
"不知道"
"那你帮我找他好吗"
"好"
"找到了打这个电话给我"
"好"
"尽量快点..这个是急事来的"
"好"
挂电话了..
有5秒我的脑袋呈现空白..
就马上打电话给轩..
结果没人接..
我电话又不够钱打..
就叫锦盛打去说他在跑步..
我也发信息给世鹏问..
叫他帮忙找..
锦盛打电话过后..
就打来给我说..
"那个是轩的叔叔..他现在没有门进"
我就叫佩仪发3块给我..
大约过了20分钟..
轩发信息来..
我马上打电话过去..
直接说..
"你叔叔在找你..他没有门进.."
"是啊..他做么懂你电话的?"
"我哪里懂"
就挂电话了..
我就打给宇轩叔叔..
"我已经跟宇轩讲了"
"我找到他了..谢谢"
"不用"
挂电话了
过后我就躺在床上发呆..
我那可怜的睡眠时间~~~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