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你说好不好?❀

你说你不想我淋雨..说你会心疼..
因为我身体比较弱..容易生病..
那我以后拿着雨伞..陪你一起走回家..好不好?
你说你喜欢看我笑..说我笑时看起来很美..
那我以后不要每次脸臭臭..
可是如果心情不好就例外..好不好?
你说你想讲对不起..因为你不是很好..尤其是那句话..
那你以后不要讲对不起..因为我不喜欢听..好不好?
你说你不喜欢吵架..因为吵架你会哭..
那以后我尽量不跟你吵..好不好?
你说你不喜欢我一个人出去..怕我出事了你怎么办..
那你以后陪我去..好不好?
你说有时我跟男生玩..你会吃醋是因为..
我好像把你当空气..
那我以后尽量不跟男生玩..好不好?
你说你希望我尊重你..因为我是你的..
因为我尊重你..那我以后都听你得好不好?
你说我已经渐渐的进入你的心里面了..
因为我是你的..你要相信我爱你好不好?
不要再怕我离开你了好不好?
你说好不好?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