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

❀❀

某某天

我们一群人在学校玩"1234半拍"
人有:
我..momo..sherry..master..tokong..阿0..镁镁..倩亭..勇恩..37..振立
每个人打到手红红
那个master是过分到!!!
每个人打轻轻
打我就大力到~~~
虽然我打tokong振立master也是大大力
打到我手都痛
哼..我一定要报仇
过后玩那个西瓜榴莲波罗蜜
用捏的
玩到好累
捏到超痛
那个臭tokong啊
越捏越大力
*************************
今天那个人回来料
开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