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未来❀

em...............

关于我的未来
我貌似已想好
我不怎么想继续读下去
我想做面包师傅
算是厨师类的吧
如果做不来
那做摄影师也不错
能做些好吃的食物让别人吃
能拍下别人开心幸福的一刻
那是件多么幸福的是啊
不要对我说那都是梦
有机会让我们努力
何不尝试下呢


我没气质
但我装得出来
我不斯文
但我装得出来
我不温柔
但我装得出来
我不淑女
但我装得出来
任何东西
能假装的
我都装得出来
要我装开心?
要我装若无其事?
我天生是个演戏的料
假装
正是我的专长

想想自己过的这些日子
有时间时
何不让自己清静下
我做到了
我总是在睡觉前
不自觉地坐在床上
不听得想东西
一些发生过的
一些没发生过的
我都能想
甚至
想着如果发生了那些事
我会是怎样
奇怪吧
我就是这样
脑袋时时刻刻都静不下来
一直不听的在想东西
除了睡觉时




就此结束......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