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26日星期六

莹〉。。9月26日

星期六..
今天..可能是教练教我们的最后一天..
也是我在鼓队的最后一天..
心情..非一般能形容..
在鼓队..大概也一年多了吧..
教练也教了我们一年多..多少都会舍不得..
可是..没办法..
每样事情都有起点和终点..
每样事或人终究要离开..
今天..我离开鼓队了..BIDT..
万般的不舍..可是却不能有任何留念..
在鼓队的日子..有快乐..悲伤..疲倦..
以前经历的点点滴滴..都是我最珍惜的回忆..
最后一天..打鼓..搬鼓..搬鼓架..
最累的一天..
或许哪一天..我又回到鼓队了..
跟以前一样的鼓队..BIDT..
寒露..鼓棒..制服..出队服..
都没得动到了..要记得以前的回忆..
不能忘记..可是不能有所留念..
怕割舍不下..所以不去想..
或许这样会好些..
离开了鼓队..我加入了新的社团..
Fusion Dance Studio..学New Jazz..
和阿比同一堂课..
或许..我会喜欢上跳舞..
或许..我会因为喜欢上跳舞而忘了那些不舍..
只剩下那些快乐的回忆..

1 评论:

CraZy Ir3n3 说...

就是我。。阿比啦^^
哈哈哈哈。。
舍不得。。大家都会有。。
教练。。不能总是在我们身边。。
照顾我们。。
所以。。咳。。
跳舞。。或许有一天。。
我们也会离开。。
加油~~muack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