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莹〉。。9月9日

星期三。。
今天..是个特别的日子..
2009年9月9日..09-09-09..
可是..却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我还能期待有什么事发生吗..
在学校还能有什么事..
在学校..很少有让我开心的事吧..
********************************************
为什么会有事让我烦?
为什么?
之前..贝生气了..在委桀家时..
因为我和委桀..锦盛..斯霖在房间玩..
他来了我没去找他..
不是我不去找他..而是我以为他会来我找我..
所以我就没出去..结果..贝生气了..
只好跟他说对不起..叫贝不要生气..
贝气消了..本来以为没事了..
结果..到他生气了..生我的气..
他就说不聊了..问他是不是累了..他却说心累了..
到底是什么意思..我不明白..
只好跟他说声对不起..
那封他生气的信息..好长好长..
我都还记得里面的内容..记得好清楚..
那封信息还在我电话里..
可是为什么他的想法就不能跟我一样..
为什么说我一定是在帮他..
为什么他就不能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不明白..
隔天..他却像以前一样..对我那么好..
到底是为什么..你忘记你生我的气了?
为什么你对我这样好?
we juz fren..don so good 2 me..pls..
don too protect me..pls..
i noe i in ur eyes i m a little girl..
pls gif me a chance..let me learn how 2 protect myself..
can a not?
u say..even if all ppl no pay attention to me..
u well not..coz u will not leave me alone..
but..don so good 2 me..pls..
we juz fren..right?
i noe u also think about like that..right?
pls gif me a answer..i wan 2 noe..
i can't understand myself..
wat i think about..i don noe..
so confuse..but..no haf any ppl noe..
*******************************************************
生日快乐的定义到底是什么?
我不清楚..不明白..
今年的生日..过得好空虚..
没有蛋糕..每人陪..生日祝福只有一点..
生日礼物很多..可是没感觉到心意..
我不要礼物..我不要..
我要的只是一个蛋糕..和一个真心的祝福..
想要贝陪我过..想要朋友陪我过..
只要一个蛋糕..就算多小个..我都接受..
或许哪年的生日..你拿着一个小蛋糕突然出现在我面前..
也许我会哭吧..感动得哭..因为从没酱过..
我宁愿礼物都不要..只要一个蛋糕和一个真心的祝福..
你能给吗?你能做到吗?
或许哪天..你在我生日时..会看到我自己去买蛋糕..
自己插上蜡烛..自己唱生日歌..
自己许愿..自己吹蜡烛..自己吃蛋糕..
或许..或许..
许多个或许..可是..有哪个或许会实现呢?
我想..不会有吧..没人会去在意..会去记得..
或许哪天..我自己都忘了..也说不定

..完..

1 评论:

CraZy Ir3n3 说...

他生气你只因为他在乎你哟~~

明年的生日你会更幸福~~
更快乐~~

Muak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