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谢谢你】

谢谢你..
谢谢你的爱..
谢谢你让我明白..
什么是爱一个人..
我明白了..
我珍惜了..
我抓住了..
你会让我明白吗?
你会让我珍惜吗?
你会让我抓住吗?
你会明白吗?
你会珍惜吗?
你会抓住吗?
我希望你会..
因为..我放不开你了..
就算我知道..
放不开你..受伤的是自己..
我也会紧紧抓住..
至少..曾经有过这些回忆..
我傻吗?
有这种想法..
以后..谁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事..
或许哪一天..我先走了..也不知道..
我觉得..我好傻..
虽然盛不准我说自己傻..
但..心里还是明白的..
我很傻..
傻得就算知道前面没路了..
还是要走下去..
算了..说什么也没用了..
已经放不开了..
现在..
只要用尽所有去爱..
我现在很幸福..
希望以后也是..
我想我会的..
→懂得珍惜才是最幸福の..喜欢の人..♥の人..要珍惜..我珍惜了..紧紧抓住..不放手了..←【♀我珍惜你♂】

1 评论:

小球莎 说...

写什么冬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