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莹〉。。8月27日

星期四。。。
今天一整天..我和阿比都在外面.. 去外面逛逛..原本打算去sutera mall而已..
结果..没东西逛..逛完了sutera mall就去jusco逛..
在sutera mall........
我们搭的士去..从我家出发..
出发时间大概是1.++pm..
到了后..就去逛..
本来打算和阿比买同样的衣服的..可是找不到..
就算了..不买了..
突然想到..说要买东西给贝..他一个我一个..
就去找..楼上找了..楼下找了..就是找不到..
后来打算说..去吃东西先吧..
考虑要吃的有:
巧克力火锅..vivo..绿园..
最后选了去绿园吃..原因是..吃得饱..多选择..
走去绿园时..我差点迷失方向了..迷路ing~
幸好有阿比在..阿比万岁..呵呵..
到了绿园..我和阿比点了东西..
东西如下:
我的"蒙古鸡肉饭"..
阿比的"蜜汁鸡肉饭"..
我的"沙士浮冰"..
阿比的"橙汁"..
吃了过后..就去走走..看有什么东西买..
可是走了很久了..都没我要买的东西..
我们就搭的士去jusco..
在jusco........
首先..去走走..看看..
打电话给俏颖..问她们在哪里..
她们在action city拍照..
就去action city找她们咯..
过后就去逛逛..去那个mini什么的..
好像是要买贝的礼物..可是不懂要买什么..
就再去走走咯..过后去milk店..
因为阿比要买bag..跟我一样的..颜色不同而已..
买了过后..就去action city..要去拍大头贴..
拍的过程..咳咳..不便说明..
设计过程..头痛..弄了大概半个小时吧..
终于弄好了..呼..松了一口气..
过后就会去那个mini什么的..买东西..
选了好久..终于..选到了东西..
就是......2只乌龟..咚咚唏唏..
男的叫唏唏..女的叫咚咚..我自己取的..哈哈..
这个就是咚咚啦..目前住在我家..
这个就是唏唏啦..目前住在贝家..
这个就是唏唏和咚咚啦..
过后去士林..吃东西..
这就是我的"快乐便当"啦..
这就是我的"豆奶"啦..
吃了过后..就去逛逛..
过后就要回家了..可是要下雨了..
巴士又很难等..就搭的士回家..
..完..

1 评论:

CraZy Ir3n3 说...

那天好玩勒。。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