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对不起】

对不起
我知道我任性
我知道我闹脾气
我知道我不听话
我都知道
可是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有时
总会任信些
总会闹脾气
总会不听话
我不是神
我不是完美无缺
我也有缺点
我也会脆弱
我也有我的晴天阴天雨天
伪装
并不好受
以前
曾经试过了伪装
装作一切都事不关己
可是
总会累
我只是一个普通的女生
我也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请体谅我
对不起

2 评论:

孤傲の不倒翁翁翁翁 说...

在伤心吗?XX

【莹】 说...

或许吧
我也不知道
你说勒
我的好好好brot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