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舍不得】

舍不得
这是舍不得吗
放不下
忘不了
去年到现在了
突然要离开
感觉闷闷的
每次
都很期待打鼓的到来
就算
要离开了都一样
学完今年
明年我还会在里面吗
我想
我会吧
之前的心
之前的汗水
之前的疲倦
之前的努力
本来以为都不见了
结果在那一天
全都回来了
原来
我还是那么的
对廿四节令鼓
有这么大的热忱
现在才知道
也不会太晚吧
还来得及挽救吧
会有人用鄙视的眼光看我吗
我不希望有
整个鼓队都要散了
明明有满满的不舍
却说不出口
怕伤害了彼此的感情
加油
李洁莹
加油
小不点
我要加油
我要坚持
永不放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