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参参来说】

那个测验啊
谁那么没有良心
才拿33
还有一个拿58
这位"=="先生/小姐
还有这位"无名氏"先生/小姐
请自己来自首
不要给我问到你啊
给我自己找上门
我就会让你了解个够
*****************************
还有
对一个人讲东西
dear..
你玩酱多次干嘛
看到了过后
吓一跳
全部是你玩
还有
那个"=="和"无名氏"
是跟你同一个时间玩的噢
你知道是谁就告诉我

还有
酱晚了还去打net
打到酱迟
你懂你有读书的吗
他要去你就带她去了再回来咯
如果我是你
我一定会应他
"要去自己去..睬你都傻"
虽然我的表哥不会叫我带去
但是
如果我酱跟我家的表哥说话
我的后脑勺会被拍
******************************
话说
我们班有了位闪阿ma(闪到腰的阿ma)
痴阿公(痴呆症的阿公)和
扑孙女(扑克脸的孙女)
那位闪阿ma就是那位很哈SHINee的那位啊
知道是谁了哦
还不知道
再告诉你
就是那位很喜欢温流的那位啊
就是赖XX
那位扑孙女就是那位很哈帅哥的那位啊
知道是谁了哦
由于考虑到我的个人安危
姓名不便公开
你们agak agak懂就好了
不懂就偷偷来问我
至于那位痴阿公
我不是很想说他的名字啦
但是为了公平
就说好了
反正说了也没差
那位痴阿公就是那位很哈T.O.P和MEN和BIGBANG的那位啊
知道是谁了哦
还不知道
再告诉你
就是那位传说中的SL
就是李XX我本人啦
闪阿ma每次腰痛
就叫她闪到腰的阿ma
扑孙女呢
是因为闪阿ma说她是poker face
所以就..叫了
痴阿公呢
是因为闪阿ma说我放空时很像灵魂出鞘/得痴呆症
所以就给他们叫到酱了
可怜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