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

❀参参说❀

今天在学校..
就做心理测验..
觉得还蛮准的..
之前做过很多差不多一样的心理测验..
答案都是一样的..
今天跟佩仪和巧仪说东西..
就说说话的方式不一样..**态度和声音
他们就说..
“你自己也是咯..
跟宇轩讲话的时候几粗鲁..”
我本来不认同..
可是一下课过后..
我完全认同..
不知道为什么..
一面对他..
我的耐性飞掉了..
对不起啊..
我会尽量把它抓回来的..
*******************************************
我讨厌一个人话..
会表现得很明显吗?
他们说会..
可是讨厌就讨厌啊..
难不成讨厌了..
还要假装很喜欢对方吗?
那是做作吧..
********************************************
下课后..
我和佩仪巧仪就在讨论东西..
已经讨论到很多次了..
说什么以后孩子要叫什么名..
要生几个..
要男的女的..
虽然说有点太夸张..
可是我们讨论到很爽..
今天说的东西..
就是..
你要你老公有精神上的外遇还是肉体上的外遇..
精神上的外遇就是喜欢别人..
肉体就是没有喜欢别人..可是跟别人这个那个..
拜托..
我两个都不要好不好..
勉强选一个的话..
就精神吧..
反正就不能就对了..
如果发生了..
你就不要动我..
我对某些事情有洁癖..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