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发现❀

今天我没事做..

涂了面膜在脸上..

就去挖这个挖那个..
挖到5瓶指甲油出来..
都是我买的..
天啊..
很贵勒..
我那时怎么买得下手啊..
3瓶elianto的..
2瓶rm20..另一瓶rm5..
2瓶the face shop的..
2瓶rm6..因为有offer..
总共加起来是RM31..


那天去jusco的天天书局..
我拾到一叠美元..

其实..
是一本书来的..
有一本书..
书名是"男人不过是只鸟"..
我相信男人看了..
会不爽吧..
男生看了会怎样就不知道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