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5月7日星期五

❀明日游❀

话说..
明天我要去CS看我最想看的
"叶问2"
期待期待..
可是..
问题来了..
好像只有我一个女的勒..
美君要明天才能给我答案..
明天好像有..
轩..桀..盛..仁..
我的那位"桀桀哥哥"啊..
死命的叫我去..
不知道又要做什么了..
一直在那边说"哥哥都求你了咯"..
我就说没人陪我嘛..
他就说"哥哥陪你"..
真是的..
干嘛硬硬拉我去..
我和轩说没人陪我..
他就说我陪你..
桀就一直念..
我就去吧..
烦恼啊..
要穿怎样去..
==================================
话说今天留校练鼓..
新谱的动作..
我学不会..
荣俊还用纸写..
"1 123 12 1 12"给我..
我就拿住打..
无意间给盛看到..
结果..
他很不客气地笑了出来..
好心你啦..
这样的方法我才会嘛..
有什么好笑的..
有一个动作..
左手举高后压在鼓面..
因为我不会..
所以就把他slow motiom了..
一做完这个动作..
一转头..
盛看住我笑..
然后又指一指桀..
桀也看住我笑..
就知道他们在笑我了咯..
桀还亲自示范给我看说..

最近练鼓..
一直打到自己的手..
是衰的咯..
而且..
鼓队有是是非非噢..
本人差不多也要插进去一起讲了..

话说..
那位斯霖先生竟然嫌我的电话..
说"全部韩国明星的照片的"..
"酱多韩国歌的"..
这些都还好..
可是..
他说了一句找打的话..
他竟然指住T.O.P说..
"这个谁来的..酱丑的"..
斯霖啊..
你再给我听到第2次你酱说..
你就完蛋了啊..
不是我去弄你..
就是我叫宇轩去弄你..
所以你最好识趣一点啊..
免得招受皮肉之苦啊..
你说的那句话..
我非常的介意..

就这样..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