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一大堆❀

不知不觉

放假快要一个礼拜了
时间过得真快
想想刚放假时我在干嘛
无所事事的呆在家

================================
话说前天是那位陆荣俊先生的生日
礼物嘛..算了啦
没钱还送什么礼物
自己和宝贝去唱唱歌就算了啦
我发傻料..
竟然穿连身短裙去唱歌
冷到我发抖
双手双脚在那边抖抖抖
虽然
宝贝的手有帮我手搓搓
但是我还是要讲
你的手嘛不是一样冷
搓屁啊
死命点老歌来唱
结果
冷到受不了
点歌来听
Bigbang~2NE1~2PM大发~
时间还没到就走人了
太冷了

====================================
过后去宝贝家
看死神来了1
结果下雨打雷
不能看= =
宝贝煮快熟面给我吃
虽然我一直嫌东嫌西
但是
我还是很喜欢吃
过后宝贝就泡milo冰
我就一直念念念
"你要和我泡的还是你泡的?"
一句话就酱shoot来
"呃..你泡的"
是时候安静"一下"
过后
帮宝贝洗碗扫地
哈..我是贤妻良母
还在宝贝家冲凉

================================
脚痒咯
有车不坐去搭巴士
那个uncle是驾到有够慢咯
半个小时才到perling
坐到我都睡去料
过后还偷亲一下宝贝
BBQ开始咯
烤的东西全部黑焦
天啊..
我没有天分
过后面粉大战
我第一个中
直接整身白白
瞬间变老
过后竟然还把鸡蛋和水参进去
so geli~
我还是中了
结果还去洗头才回家
不过
很开心


erm.............就结束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