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看电影❀

话说昨天
我和那个某人去看电影
看了X-Men First Class
人长得都很帅
但是
我只记得一个人
就是那个胸口出红红色东西的
感觉看过似的
后来回家查看
原来
他就是you belong with me的男主角
满帅的
但是
TOP和Tom Felton比较帅
电影很好看
超好看的说
不懂是我们太早看还是什么
里面似乎没什么人
我觉得应该是太早了
11.45分的戏

看完后去吃东西
summer~
过后去逛逛
为了买礼物给我家那个每次欺负我的表哥
花了我RM10
精挑细选的呢
好歹我们也认识16年了
不对
是17年
我在肚子里面你就认识我了
我对你好吧?


感谢我吧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