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十年后...我身旁还会不会是你呢...
这答案..谁也不知道
但我还是希望
十年后...我的身旁还会是你...

你不懂浪漫
但我不介意
我懂就好了
浪漫我给你

有时
你要到了晚上才有空
我却累的眼睛快要闭起来了
却还是坚持不睡
因为
我等你
有时
我叫你的空了打给我
是因为
我已经睡着了
你打电话来我才能起来陪你

你不喜欢我穿背心
我尽量不穿
你要我努力读书
我考试时都很用功
你不喜欢我喝酒
我也不喝了

有时
我哭并不是因为你伤了我
而是我突然想哭了
想着
我现在是多么幸福
我就想哭了
有时想抱抱你
用手摸摸你的脸
就只是突然想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