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回来打扫】

我回来了~
都生锈了~
打扫打扫打扫~

============================
今天走路去读书
因为阿比生病
没去读
我家那个没良心的阿bu
竟然叫我自己走去
7早8早..大冷天..大黑天..下雨天..
竟然放心让我走去!!
说“天气凉凉..自己走去”
就算天气热热..你也不会载我去
幸好
我叫宝贝来找我
不然
我真的会在半路被狗叼去
5点半打电话叫宝贝醒
结果自己睡到6点才醒
瓦卡卡~
比宝贝睡多1/2个小时
天气冷
不想冲凉
快快准备好了
6.30宝贝就去搭巴士了
结果瞬间下起毛毛雨= ="
本来想说
妈妈会载我去
结果
默默的陪我等宝贝
宝贝来了
妈妈开门给我
跟宝贝一边走一边玩
玩“勾学校”
超级无敌幼稚
我跟宝贝2个人
雨中快步到学校
我的裙
变斑点裙
放学
还要走回家
可怜的我~~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