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宝贝家记】

今天去宝贝家
宝贝在路口等我
我快快的去冲凉吃粥
就走出去找宝贝
觉得让宝贝等太久了
对不起~
过后搭巴士去宝贝家
第一次他家有人我从前门进
= ="
进去后
叫了一声“阿ma”
结果阿ma就问宝贝
“谁来的?”
宝贝就回答
“我女朋友”
虽然
阿ma已经知道了
可是
还是会排写的
过后
宝贝的弟弟回来
说了一些话
感到非常排写
过后进房间
我的午觉时间
哈哈
宝贝去冲凉时
我竟然坐着就睡着了
宝贝就把我放在床上
还帮我盖被单
谢谢你宝贝
发现了一件好玩的事
秘密来的
哈哈
下次就这么弄宝贝
过后去韩国店
呃......
说好听一点
是去买礼物(吃的礼物)
说难听一点
就是买来自己吃
宝贝说我贪吃
能吃是福嘛
过后
宝贝又进去买水给我
我在外面等
结果
要付钱时
宝贝不懂我把他钱包放在哪里
又出来问我
一拿就拿到了
可是
还到宝贝丢脸
我却笑到几够力一下
上了巴士还在笑
那个情形..搞笑!!
回到家后
大概5点多
6点多时
宝贝从顺利跑步去大公园
经过我家
我看到宝贝
宝贝却没看到我

================================
明天是读书的日子(补课)
又是
7早8早起来
7早8早..大冷天..大黑天
叫我自己去
没良心的阿bu!!
幸好有宝贝陪我

好了
等下明天睡不醒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