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

最近有很多感触
不懂做么
心情多变
有时会无端端心情不好
或是显显
像是那天宝贝去做护照
没来学校
我整个人就显显的
以前不喜欢上的BM..KH
也变得专心上了
以前心情也不会受太多事影响
现在呢
好像很多事给我烦
以前不重视的事情
都重视了
记得每次做心里测验
关于你看重什么
顺序排列下来
我的测验结果是
1事业2朋友3金钱4爱情
每次的结果
都差不多一样
以前
他人的心情如何我不管
现在
他人的心情..影响我了
尤其是宝贝
他心情不好..我心情不好
他生我气..我内疚
他伤心..我心痛
我和他吵架..我害怕
我什么时候变成一个醋桶
我都不知道
几时变成这样
我不知道
有时
总觉得他人太宠我了
尤其是
宝贝
委桀
锦盛
国胜
慧慧
还有很多人
太过宠我并不好
怕习惯了改不了
宝贝说
他要包容我
委桀真的把我当妹看
这种事情
我不敢奢望太多
有些事情
一旦习惯了就很难改
我的性格
很难改
讨厌我
就不要理我
对宝贝
我有时很冷淡

关心却不少
我的心不变
不要怀疑
就算哪天
我对你不理不睬
要理不理
你不要想太多
因为
如果哪天我心变了
我会坦白地说
所以
相信我
就算哪天
你看到我跟一个男人勾肩搭背
不要怀疑
那个人一定是国胜
如果哪天
你看到我在哭泣
请不要走过来
就让我一个人
静静的
像只受伤的猫咪
静静的躲在角落里舔伤口
如果
你走了过来
静静地给我一个拥抱就好了
我很简单
就像
在我生日时
买个小蛋糕
我也会感动得要哭
买个小礼物
跟我说生日快乐
我也会很开心
在我完成了一件事
拍拍手
对我说
你真棒
我也会很开心
做某些事前
给我个鼓励
我会更努力
不要总是说我做得不好
我已经尽力了
不要拿我跟其他人比
他是他
我是我
有时突然想起一些事
眼眶都会有泪水
我哭得次数并不多
我为了什么事哭
我为了谁哭
因为
他们对我重要
值得我哭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