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话说...】

话说...
今天柔佛的老苏丹死翘翘
所以今天放假
呃......
本来有补课的说..
下定决心要去了
(明明是被逼的..
也是为了冰淇淋去的)
结果
放假咯~
话说..
宝贝说
“明天放学买冰淇淋给你吃”
我才去得甘心点
我的冰淇淋长翅膀飞走了
= ="
今天早上
5.30闹钟响
一看信息
虾米??
晴天霹雳!!
我的冰淇淋~~
抓不回来~呜~
结果就打电话给宝贝
结果没有接
过后打算睡觉时
宝贝打电话来
简简单单说了几句话
我又睡觉了
起来后
跟阿比去sutera mall
买鞋买裙
没钱了!!
omg
没有钱花的日子~
没有钱花的日子~
(改版from:没有烟抽的日子)
谁来养我??
=============================
柔佛老苏丹去世了
为你哀悼
给你家人唱一首歌
"不准哭 不可以装可怜无辜"
说得真贴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