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

【他们说..】

他们说..
我很迷糊
很blur
很不小心
可是
我已经很小心了
非常非常小心
可是
为什么你们还是说我勒
1个2个没良心的家伙
虽然说
我常常站不稳
常常敲到黑青
可是
那又不是我想要的
话说..
有一次我在马路上
踩空跌倒
结果
宝贝很担心的生气了
宝贝说
"做么酱不小心"
我已经非常的小心了
话说..
我每次过马路
一定会听到宝贝说
"等一下..有车"

"快点过"
不是被推就是被拉
呃......
有点排写的说
要不然就是
根宝贝一起走路时(其他人也一样)
我都会一直要跌到
宝贝就说
"你走路也会站不稳"
佩仪就说
"哎哟..你怎样走路的哦"

"你有哪一天没有酱的..你讲"
哎哟
都是脚的错
不是我
话说..
我跟阿比说
"我想做工勒"
阿比却说
"谁要请你噢..酱迷糊"
呃......
总会有人要请吧
应该或许
所以
看到我跌到
要帮我呼呼
知不知道??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