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

【jusco记】

今天跟妈咪..乐乐去珍珠坊吃东西
过后去姑姑家
一进门
鱼阿就跑过来
**鱼阿是我的表弟..
名叫勋宇
可是呢
叫着叫着叫成宇阿
然后再叫着叫着
就变成..yi(第3声)a(第4声)
奇怪的说**
我就抓住鱼阿
叫他叫我
如我所愿
叫了一声"阿莹姐姐"
我开心到~~
因为他都不怎么叫人
过后就去隔壁的后面房
靖宜(表妹)在做功课
看到我
大声的叫"莹姐"
特别的叫法
结果就一直粘住我
过后去jusco
我..妈咪..靖宜..阿婶..
出发
我没有打算要去买东西
就只是跟去而已
过后果果要去买他妈妈的礼物
就在jusco一起走
走了很久
选了很久
买了olay total effect
要回的时候
竟然有节令鼓表演
我们从3楼往下看
首先听到"沉"(鼓谱)
过后我就不懂了
突然
看到一个熟悉的脸
仔细一看
不就是颜教练嘛
一场完了
过后我们就下楼
又有一场
就看
结果
看到韵芬在下面录影
表演完毕
我在想
为什么我们没有表演的
我要钱~~
过后就回家了

电话竟然跌地上!!
呜呜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