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日星期六

莹〉晴天。。7月31日

星期五。。
今天有打鼓~
我直接穿koko衣来了~
因为都没有排队嘛~
到了学校~阿比还没有到~
阿比叫我在anjung等她~
再一起去找老师~
可是我到了阿比还没到~
可是我没乖乖在anjung等~
而是跑去和委桀他们玩~
委桀就带我去鼓房放书包~
我就一边走一边跳着去鼓房~
锦盛和孝庆就跟来~
开门~~
我进去放书包~
随便丢在地上~
准备要出来时~
委桀就在门口叫我进去~
我以为他要和我说那件事~
所以我就进去~
哪里懂~
他们原来是要把我关在里面~
委桀硬硬把我推进去~
关门~锁门~
锦盛和孝庆就在那边看戏~
呜呜呜~
可怜勒~
被关在鼓房~
亏委桀还是我老哥~
欺负我就会啦~
我就拉着铁门~
摇啊摇~
在那边喊"放我出去"~
可是没人理我~
我就喊一下停一下~结果~
我的鞋卡在门那里~
我在那边一直拉~
想把鞋拉出来~
可是就是拉不到~
也没人帮我~
锦盛看到了~
就蹲下来帮我把鞋弄出来~
鞋勾到~差点坏~
吓到下~
过后芷晴韦廷就来了~
外面门锁住~
她们就进不来~
就喊"放我进来"~
他们就不开门~
她们就对我说~
"我们比较好,你在里面我们在外面"~
过后委桀开了外面的铁门~
阿比也来了~
就喊了很大声的说~
"那只马勒?"~
他们就指指我这里~
阿比就说~
"还不出来"~
委桀就帮我开门了~
找啊找~
找不到老师~
过后让我遇见了我的老师~
哈哈~
lucky~
搬鼓~搬鼓架~
好累!
搬好啦~
我就跑回鼓房~
喝下水~帮贝折下衣服~
穿鞋~拿鼓棒~拿贝的水~
去礼堂咯~开始打鼓了~
臭委桀~这么快的拍子~
手都要断了啦~
过后又打四连音~
受不了啦~
直接停下来~
看一看~
为什么贝还可以若无其事的继续打~
手不累吗?
算了~继续打~
打"小叮当"不加动作~
忘谱~够力啦~
贝就一直走来走去~
打"小叮当"加动作~
旁边没鼓~
动作错完~而且忘谱~
要练习~要练习~
过后~
我和乐开去通知东西~
结果~
芷晴生气了~
乐开,对不起~
眼睛好痛~
回家~睡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