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莹〉。。8月24日

星期一。。
心事..到底什么是心事..
不开心的事?伤心的事?还是什么?
我没有答案..或许..心事是埋藏在心底..
没人知道..不开心..伤心..让你受伤的事..
我有心事吗?或许我有吧..而且还很多..
很多不开心的事..不知要怎么说出口..
怕说出口了..破坏了彼此的感情..
如果说出了..会是这样的结果吗?
我不知道..因为我从来不说出口..
有些心是能说..有些不能..
能说得都说给我的一个朋友听了..
不能说的..谁也不会懂..
很多心事..有时想到..突然心情不好了..
那时候我会..不笑..不说话..静静的..闲闲的..
如果你看到这样的我..请你别来烦我..
谢谢..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