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3日星期四

莹〉。。8月11日

星期二。。
今天超peceh的~
老师说...8点之前要到学校...
有老师要来看我们打鼓..
我们是谁..就是...
我..轩..桀..比..盛..荣..
我们6个人..
早上6点时阿比信息来...我被吵醒...
本来调7.00am醒的..结果...
可是过后又睡了...
闹钟响了...醒了一下...
结果太累了...就想说睡多一下
结果...睡到7.45am才醒...
而且不是自然醒的...
是阿比信息来说"我现在来了啊"我才醒的...
吓到下...酱迟了...
信息根阿比说"等我一下"..
就开门...收拾书包..把校服丢给妈折...
就去刷牙..换衣服..绑头发..
结果绑到一半时..车来了..
头发就随便抓来绑..
袜子穿了..鞋穿了..就上车了..
结果我就在车上绑头发..赶死了..
到了学校..一个人影也没看到(打鼓的那6个)..
我和阿比就去鼓房敲门..结果没人应..
我和阿比就坐在凉亭等..
结果等了很久还是没人来...
过很久轩来了..我和阿比直接趴在桌子上...
他跟我讲话我就随便应..过后他就去找桀了..
结果很久了...桀才下来..哄一下阿比..
轩也一直哄我..我就把头埋在脚中..
轩就说不理我了..我就继续酱..
他就一直跟阿比讲话..
桀下课了...直接飙过来的说..
桀就跟阿比说话..轩就一直说我不理他..
我就叫他...就哄他...
过后老师说..可以练鼓..开心的说..
就练鼓..买饭..吃饭..
我和轩就坐在风扇起前面吹风..
他就说我不理他..像小孩子酱..
桀看了就笑说"你看那个像小孩子酱"
我就哄他..他又一直不理我..
我就直接说"算了算了"就转过去了..
他就转过来一直拉我手哄我..
我在那边就一直笑..超好笑的说..
我就转过去..轩就哄我..摸我脸..
我就笑..
过后荣俊就来..桀就走过来坐下..
过后4点++的时候..
我们就回家了..
超累的..
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