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6日星期三

莹〉。。8月26日

星期三。。
突然想到一些事..
我喜欢什么..喜欢的定义又是什么..
想了想..始终没有答案..
或许..喜欢..是单纯的一只想着一个东西或人..
就像..我每天一直想着一个人..那是喜欢..对吧..
那爱呢..爱的定义又是什么..
或许..爱是你的心情会随着某个人而好而坏吧..
就像..他生病..我心情不好..我担心..
就像..找不到他..我心情不好..我担心..我着急..
就像..他做了我不喜欢的事..我心情不好..因为我讨厌..
喜欢..爱..是不一样的..
喜欢..
他哭时..你会叫他不要哭..
他心情不好..你会安慰他..
他生病..你会担心他..
他开心..你会当做没什么事..
他骗你..你会说"算了吧"..
爱..
他哭时..你会陪他一起哭..
他心情不好..你也会心情不好..
他生病..你会想在他身边照顾他..
他开心..你也会开心..
他骗你..你会伤心..会生气..会问"为什么骗我"..
这就是爱和喜欢的差别..
你分清楚了吗?
如果你把爱错当成喜欢..请快点让你住进他心里..
如果你把喜欢错当成爱..请快点让你消失在他心里..
如果还不清楚..请你想一想..
你为他伤心过吗?你为他生气过吗?
你为他开心过吗?你为他哭过吗?
如果有..那就是爱..
如果没有..那就是喜欢..
你问我..喜欢什么..爱什么..
我会告诉你..
我喜欢的是..你们这群朋友..
我爱的是..让我住在他心里的人..我也让他住在我心里了..
我喜欢的是..和你们这群朋友闹着玩..
我爱的是..静静坐在他身边..胜过千言万语..
我喜欢的是..作弄你们这群朋友..
我爱的是..在他身边胡闹..
我喜欢的是..你们这群朋友问我有没有生病..
我爱的是..他摸着我的脸..帮我量体温..
我爱的是..他轻轻的摸我脸..
我喜欢的是..你们这群朋友为我做得好事..
我爱的是..他为我做的全部事..无论好坏..
我喜欢的是..你们这群朋友的优点..
我爱的是..他的优点和缺点..和他的全部..
想到你喜欢什么..爱什么了吗..
请你想清楚了才对他说爱..
没把握..请不要说..不要让他受伤..
受伤的心..即使好了..也是会有疤痕的..永远抹不掉..
记住了吗?
我已经想清楚了..我也记得了..
要清楚自己所想的..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