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莹〉。。8月25日

星期二。。
今天是阿比的生日..
本来不想去的..可是..算啦..还是去吧..
早上早早就起来了..2点多酱就出门了..
去桀家..轩来接我..
下了巴士..跟桀拿了锁匙..就去了..
路途好长噢..天气又热..晒到~~
过后到桀家了..马上飙去房间..
过后在桀家待了差不多2个小时..就去欣家..
买了"冬瓜茶"喝..吃了一点面包..
过后就准备要去吃火锅了..
结果..等没有巴士..就走路去..脚都要断了..
到了那边..有些人已经到了..有些还没..
人到齐了就开始了..先祝阿比生日快乐..
来的人有:
阿比..安琪..Terisha..芷欣..国胜..我..宇轩..委桀..
吃了过后..我坐在高高的地方..轩反方向坐在我旁边..
我们就讲话..坐到很近..
突然..感觉有灯闪一下..看一下..原来是Terisha偷拍我们..
被偷拍的感觉..怪怪的..原来我那么滴受欢迎..呵呵..
我还看到我朋友噢..叙叙旧..他们说我没长高..呜呜..
过后..就坐胜的车回..超累得..可是不想睡..想陪人..嘻嘻..
..完..

1 评论:

小球莎 说...

哈哈~好玩把~
那个上面的照片怎么弄得?
教教我~很漂亮也,WELCOME.2.MY.BLOG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