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8日星期二

莹〉。。8月17日

星期一。。
今天是表演日..好累..都彩排了酱多天..
星期日那天..我们也是去彩排..冷气好冷啊..
所以..今天我聪明了..我带冷衣去..呵呵..
由于星期天彩排太累了..8.++pm就去做猪了..
所以我5.++am就醒了..去玩电脑..玩了一个小时..
6.++am就去冲凉..冲好凉..吹干头发..绑头发..换衣服..
收拾一下书包..弄这个弄那个..7.++am阿比就来载我了..
去到学校..鼓房没人..刚好老师就来了..有锁匙进..
进去了..就去换衣服..换出队衣..
刚好他们就来了..说好巴士8点来..结果..9++才来..
等到酱久..peceh的勒..上了巴士..我跟轩坐..我坐里面..
我们用耳机听歌..一人听一边..结果我睡去了..
整个躺在轩的肩膀..过后我把头拿上来..他又把头我又按下去..
我就继续趟住..就一直睡..睡到到了才醒..
吃东西咯..吃汤面..其实还蛮好吃的..不过才吃一碗..
过后又坐车去表演的地方..就坐在那边等..等..等..
等到无聊就拿东西出来玩..就是..排成3角形的珠珠..
我和盛..荣抢着玩..因为真的是太无聊了嘛..
过后搬鼓..就去吃东西了..去那间小学吃..走路去..T.T
吃完过后又要走回去..脚都要断了..
过后就彩排..我打错了..那个马来人一直讲我..丢脸..
过后就休息..彩排..休息..吃东西..
7.45pm准备..换衣..叫轩帮我绑腰缠..
过后就穿住冷衣..因为太冷了嘛..
要开始了..在旁边准备..冷风一直吹进来..
我要帮手缠..轩就在我前面..也不帮我弄..
我就自己弄..那个马来人好心帮我拉另一边..感谢..
过后我才知道轩心情不好..对不起..
要开始了..
去前面的旁边准备..一走进去..冷到抱住自己..
那些马来人看到了就笑..轩就站在我前面帮我挡..谢谢你..
开始了..打了过后就回去旁边..多一下子又在打..
总共打了4次..完的时候..校长走过来..跟我们握手..感动地说..
还有人要和我们拍照..那些舞蹈员..好美哦..雷智姐姐也是..可爱的说..
吃了东西..要走了..跟很多人握手..男也有..女也有..礼貌上的回应..
上了巴士了..我跟阿比坐..轩和桀就坐在隔壁座..
巴士上好冷啊..幸好我穿住冷衣..
我和轩就拉住手..我睡着了..到了..要下车时..
好多人和我们说拜拜..还握手..开心地说..
到家时..已经12.++了..弄好东西后也1.++了..
累啊..明天不读书..哈哈..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