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莹〉。。8月8日

星期六。。
今天有练鼓~教练有来~
好久没看到教练了~
早上6.30我就起来了~
要准备东西~
就去冲凉先~好冷啊~
等了好久~阿比来我家了~
接下来就是等他们来我家了~
他们是谁......
就是......
轩...桀...盛...荣...
我和阿比就走去外面~
他们就刚好下巴士~
我和阿比就一起走~一直吵~
桀和轩就走在我们后面~
荣和盛就走在很前面~
我就很冷~所以牵住阿比的手~
到了学校~就搬鼓了~教练也来了~
最讨厌打rolling了啦~
打得好烂噢~得练好rolling勒~
打"小叮当"整份加动作~
就开头那个就重打了很多次~
刚好开头我们都有动作~蛮累的~
内圈和外圈也有分开练~
前面好了~中间也重复了很多次~
为了19号的表演~我们要练好~
我们打完鼓后~换新生了~
阿比就回家了~因为要拉离子烫~
我就不懂要做么~就走来走去~
桀就叫我和轩去鼓房先~我就去咯~
我和他在鼓房讲了很多东西~
关于我的东西~他的东西~
说到我姑姑的事~我忍不住哭了~
这是我第一次在他面前哭~
他一直叫我不要哭~可是就是忍不住~
他跟我说"每个人都会离开"
我说"我知道...只是分早晚而已"
一直忍住不想哭~眼泪却不由自主地流下来了~
我用手把眼睛盖住了~他却拿开了~
他帮我擦掉眼泪~
他叫我不要哭~要笑~
我笑了~眼中有泪的笑了~
第一次这么笑~笑得好开心~
我们说了很多~很多~
回家了~
想了想今天的事~
是我第一次在别人面前哭~
觉得我好脆弱~容易被打垮~
在他面前~我总是这样~
掰~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