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24日星期一

莹〉。。8月24日

星期一。。
今天一整天在做什么..
我自己也不知道..
发呆也不是..玩电脑也不是..听歌也不是..
你问我今天心情好不好..答案是..不知道..
今天一整天好迷惘..
应该不是今天而已吧..
以前都是这样..只是现在才发现而已..
我迷惘的..是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从以前到现在..到底做过些什么..
做的事情..没一次是我想象般的那么好..
能说的..是没一次好过..
我在想..以后我能做什么..以后我会怎样..没有答案..
很多东西是不能说出来的..藏在心里会好些..
就像今天..明明心情不好..还要笑着说没有心情不好..
希望有人看得出来..我是装的..可是..让我失望了..
用来安慰自己的..是对自己说:
"原来我伪装的那么好..没人看得出"
习惯了伪装..没人看得出我真正的心情..
了解我的朋友..是他..可是我什么也没告诉他..
不想让别人知道我在想什么..
或许这是我的防御墙..谁能越过..我不知道..
我很怕寂寞..很怕一个人..感觉很恐怖..

..完..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