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莹〉。。8月6日

星期四。。
考完试咯~超开心的~
我的科学及格~huhu~
今天有打鼓~开心~
今天又要去礼堂听废话~闲~
就讲什么ponteng的啦~
ponteng kelas到不要pon了咯~
老师还没来时~到处走走~
没有老师来时~到处走走~
下课过后老师来了~
不进班~到处走走~
不过最近没了啦~
因为变乖了嘛~
也是因为贝啦~
每次贝看到我没进班~
就会问做么不进班~
我就笑笑~*p.s:因为没话讲~
不可能跟贝说不想进班的嘛~
贝会说我不乖~
所以最近都没pon了~
所以我是乖宝宝~嘻嘻~
听完废话过后~
从礼堂走出来~
就和阿比直接去鼓房了~
换好衣了~我就坐在地上~
他们在搬鼓~我在看~
原因是...我没有力搬~
早上只吃一片面包~饿~
贝说买东西给我吃~
我就说不用~不想麻烦贝~
过后我帮贝粘plaster~
由于贝的手有汗~
结果粘了一直脱下来~就直接不粘了~
说要去找老师~结果找不到~
就去礼堂了~
桀说打"小叮当"整份谱加动作~
刚开头就打得不好~
结果一直重复打~蛮累的~
不过没关系啦~因为我们打得不好嘛~
过后就打~结果因为喊"杀"不够大声~
又重复打~打了好多遍~
过后打我们后面solo的part~
只有2各人打~感觉好空虚~
才发觉~我没有力~打得好小声~
因为跳鼓回来不齐~
所以一直练~好彩我没有~
庆说:羡慕你勒~不用跳鼓~
其实我很想跳鼓~
也不知道哪一次打鼓的时候~
先是盛打飞我右手的鼓棒~
我就快点跑去拿回~
多一下子~
我左手的鼓棒给阿比打飞~
结果他们一直在笑~
尤其是桀和盛~
桀在前面~看得好清楚他在笑我~
盛呢~直接转过来看住我笑~
天啊~如果是在表演的话~
后果......难以想象~恐怖~
下课了~去吃东西~
买了三文治~**又是面包**
在食堂~我就吵盛给我喝水~
盛真的给我喝了~冷冷的~
喝了过后就走去礼堂~
由于我觉得吃不完~
所以就给胜brother吃一片~
我跟brother太好了啦~
什么都公司~不过~
贝在的话就不会酱啦~
吃完了就继续打鼓~
结果开始不舒服了~
打鼓的时候一直咳嗽~
咳到要吐~受不了了~直接停下来~
可了过后晕晕的~不懂要打什么~
过后还是跟上了~
过后就玩~brother用左手~我用右手~
一人打一下~蛮好玩的~
回班~回家~
累~
安~^^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