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2009年8月14日星期五

莹〉。。8月14日

星期五。。
今天有练鼓..8点之前要到学校..
我早早就起来了咯..
大概6.30++am酱闹钟响了..
就起来咯..想说还早..就在躺一下..
就在这时候..贝信息来了..
问我"醒了吗"..想说都醒了..就回信咯..
就说"醒了"..顺便信息给阿比说"有带电话吗"
可是阿比没回我..可能还没醒吧..
贝就问我说"酱早的?"..都信息来了..还问=.="
我就躺在床上跟贝信息..结果贝没回我..
我就打电话去..贝就接..
哪里懂..贝在睡觉..而且在鼓房..炸到..
我就叫贝去睡觉..整晚没睡勒..
贝睡了我就去弄东西..
冲凉啊..弄衣服啊..
看还有时间..我就开电脑来玩..
又不懂要玩什么..就去弄照片..弄美美噢..
弄好了..还蛮不错下的..
阿比也信息来了..看下报纸..
阿比就来载我了..头发只是随便绑..因为不想绑..
去到学校..在鼓房门外..敲门..没人应..看到里面有人在睡觉..
想说去跟老师拿锁匙..结果..老师没带..
闲掉..老师叫我们去叫门..不想吵他们勒..可是没办法..
就在鼓房外面喊开门..摇门..贝就丢锁匙出来..我们自己开..
进去后看到他们全部在睡觉..就没进去..不想吵他们..
结果还是进去了..一进去..桀就醒了..
我就坐在地上..抱住脚睡觉..结果差点跌..
我就直接躺在地上..桀拿住他的冷衣说"呐..借你啦"
老哥真好..T.T..感动ing..
就躺着..蛮舒服的..呵呵..
结果睡得太下了..脚踢到马来鼓..痛.........
就迷迷糊糊的起来..拿书包..冷衣..进房间睡..
结果脚又踢到马来鼓..差点跌..吓到..
进到房间..书包丢一下..冷衣放好来..就躺下去睡了..
睡睡一下..就趴住睡了..还是酱舒服..
过后也不懂做么..贝醒了..就走过来..
我还是半睡半醒的..bler bler的..
本来还不知道是谁走过来..结果..
一走过来..熟悉的味道..就知道是贝了..
本来要醒的..可是起不了..就继续关着眼睛躺着..
贝就把盖到我脸的头发轻轻的扫掉..
轻轻的..温柔的..好喜欢..他摸我脸..
过后我就动了一下..贝就问"醒了?"..我没回答..
贝就走掉了..我趟多一下..就起来了..
感觉自己现在一定一脸bler bler样..
贝就走过来了..就问我做么不要睡..我就摇头..
贝就进来..把门关上..抱着我..
过不久就要出去了..老师叫吃东西了..人也到了..
贝就叫我出去先..还以为要做么..原来是换衣服..
好了过后就去食堂了..
吃完就开始打了..在anjung..礼堂有人考试..
超闲的咯..
打完过后..吃东西..老师说要油鼓..就油咯..
油好了就去鼓房休息了..超累的..这一整天..
不是..是这几天..都超累的..
写到这啦..
掰..

0 评论: